2016/09/02 13:04

機車猛撞計程車 零件四散人彈飛

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騎車肉包鐵、真的要小心!新北市就發生一起車禍,計程車要左轉,沒想到對向的機車騎士,疑似不專心,直接撞上計程車,整個人、撞飛到引擎蓋上!驚險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,拍了下來。

碰的好大一聲,機車騎士撞飛到計程車擋風玻璃前,雖然還能自己爬下來,但雙手放在腹部、表情痛苦,已經痛到連腰都無法打直,最後乾脆直接跪坐在地!車禍怎麼發生的,時間往回倒、放慢速度再看一次。就像天女散花,撞擊的當下,機車零件也應聲四散;車禍發生,雙向所有車輛,瞬間靜止、再慢慢滑行。警方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計程車沒禮讓直行車,騎士也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雙方都要負起肇事責任。

另外發生在板橋的這一起車禍,騎士成了夾心餅乾。民生路的五線道,公車往右靠,機車往左切換車道,後方的黑色休旅車,疑似沒注意到機車越來越靠近,車尾擦撞到機車,才會導致車禍的發生。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傷沒大礙,但夾心餅乾,真的太過危險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