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6 12:54

疑遭警酒駕撞傷 婦人陷入昏迷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三民派出所巡佐林文哲,開車撞上一名60歲騎機車的陳姓婦人,婦人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3,而車禍發生在早上7點,雙方被送醫後,員警要進行酒測時,巡佐卻已經離開醫院也聯繫不上,直到七小時後他才出現在派出所做酒測,家屬質疑數據早已失真,這是官官相護嗎?巡佐解釋當時他在朋友家睡著了,但行為已經涉及肇逃,有沒有酒駕,接下來還要釐清!

路口監視器中,白色轎車下交流道,違規紅燈右轉,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,婦人連人帶車倒地,躺在地上沒有動靜,而轎車上下來一個人,看起來也受了傷,他是高雄三民派出所巡佐林文哲,沒多久救護車到場,將兩人分別送醫,婦人頭部重創昏迷指數只有3,讓家屬質疑警方官官相護,因為當承辦員警到醫院要進行酒測時,林文哲居然已經離開醫院,還連繫不到人,車禍發生在早上7點,但林文哲卻是下午兩點多,才到派出所做筆錄酒測,但已經至少過了七小時,這數據準確嗎?林文哲二月份調到現單位,過去一隻申誡紀錄,績效還算不錯,但這次發生車禍,他涉及肇逃和紅燈違規右轉釀禍,警方雖然說會秉公辦理,但家屬的焦慮和懷疑,恐怕很難消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