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5 12:38

9旬翁機警跳車 機車3秒成火球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驚險的火燒車跳車!高雄一名91歲的老先生,騎機車返家途中,腳踏墊突然冒煙,他趕緊跳下車,不到3秒鐘,機車成了一團大火球,附近居民看到,紛紛提水桶、拿滅火器來幫忙滅火,但火勢太大,整輛機車燒得面目全非,還把柏油路面都燒融了。

91歲老先生,騎著紅色機車一轉彎,腳踏板突然冒煙起火,老先生一看到,立刻停車逃開,還來不及把車扶好,轟起火火越燒越猛,,目擊民眾,老先生只來的及拿走籃子裡的中藥,火舌就吞沒了機車,成了團火球,這時熱心的婦人,提著大水桶來澆水滅火,里長伯也帶著兒子,拿滅火器衝了過來,協助搶救,安邦里長黃崑山,火真得很大,一下子大火把機車燒到剩骨架,連柏油路都燒融了,老先生騎的是超過30年的,老舊速克達,疑似線路故障漏電,加上油箱漏油,就在馬路上燒起來,還好九十多歲的他,身手敏捷及時逃離,而當地居民的熱心滅火,也讓老先生非常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