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7 12:34

太恐怖! 國三女竟當街被擄走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市驚傳隨機擄女學生案!一名國三女學生,放學踏出校門約100公尺,被一名陌生男子,以幫忙撿東西為由,趁勢推她上車,還逼她吞下不明藥物,女學生急中生智,說要上廁所,歹徒就載她到附近麥當勞,女學生才趁機脫逃。

送孩子上學目送孩子進校門,家長才敢安心離開,因為學校發生恐怖隨機擄人事件,5號下午5點多放學時間,一名國三女學生才剛踏出校門100公尺,在網球場旁,碰到一名男子開車經過,說車子裡有東西撿不到,拜託女學生幫忙,當時女學生就像這樣,靠近車子幫忙撿,結果就被推上車載走,還被歹徒強灌不明藥物,女學生急中生智,和歹徒說想上廁所,傍晚六點多歹徒載她到這間速食店,女學生趁機逃跑,打電話報警,媽媽隨即趕到,立刻帶女學生到醫院洗胃,女學生機警逃脫,但放學時間隨機擄人,震驚校園,苗栗警方以車牌追人,查出涉案歹徒是30歲男子雲林人,2年前在苗栗市當麵包師傅,目前正全力追補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