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8:58

好"孕"連連!醫院祭出40K找人才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實施至今滿五週年,請領的人數已經超過24萬人,付出總金額高達209億,這樣,是不是會鼓勵更多的媽媽生小孩呢?苗栗市大千醫院最近有高達21名護理師懷孕,好孕連連,為了因應產假和育嬰假,醫院加碼找人才,不但給獎金,新進護理師,40K起跳。

  護理師站出來,一字排開,每個人都挺著大肚子,好孕一個接一個,醫院的同事或看診的人,不管是想生小孩的,或是幫親戚朋友盼小孩的,都想分分他們的好孕氣,21名護理師懷孕,其中婦產科最多,十個人同時有喜,幾乎每五個就有一人懷孕,大家分享寶寶可愛的照片,分享媽媽經,讓來看診的準媽媽,都覺得親切很多,但醫院人力短缺的情況下,懷孕的護理師,工作同樣得認真。

  為了顧及接下來的產假和育嬰假,醫院招兵買馬,新進護理師40K起跳,待滿一年獎金五萬元,鼓勵生育的同時,醫院的照護品質,不能打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