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19:59

檳榔攤沒光顧 魚販攜子持槍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市場魚販,常常跟一家檳榔攤消費,但他卻不滿檳榔攤的老闆沒跟他買魚,而是跑去隔壁攤,他認為老闆很不夠意思,一氣之下居然跑到檳榔攤持BB槍對著女員工恐嚇。女員工被嚇得花容失色,但最可惡的是男子嗆聲時,居然載著兩個兒子同行,就在孩子面前逞凶鬥狠,就因為別人不跟他買魚!

騎著機車的市場魚販,對著檳榔攤女員工大聲飆罵髒話,女員工低頭包檳榔不理他,男子居然叫後座兩個兒子下車,接著拿槍恐嚇,BB槍就指著人家的頭威嚇,女員工嚇得往後退,魚販眼見收到效果,載著孩子離去前,還不忘再次嗆聲。

到底發生什麼事?我們回到檳榔攤。原來魚販常常來買檳榔,但他不滿檳榔攤老闆來市場不光顧他,而是跑到隔壁買魚,他認為老闆很不夠意思,才會跑來嗆聲洩憤。

但是看看他脫序行為,都在兩個年幼的孩子面前上演,飆髒話、拿槍、威脅恐嚇,小朋友全程看著,就算魚販事後後悔,覺得自己太衝動,但他還是被依恐嚇罪移送,也對孩子最了最差勁的示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