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23:16

千元假鈔賣檳榔 男騙9百落跑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到桃園八德的檳榔攤買100元檳榔,拿出千元鈔給店家找900元,檳榔攤小姐收到錢後把鈔票攤開,當場傻眼,因為那分明是一張玩具鈔,氣得當場痛罵男子,嫌犯得手後立刻騎車揚長而去,讓店家想追也追不上,甚至還變造車牌,企圖掩人耳目。警方過濾多支監視器後,終於把這名假鈔詐欺犯逮捕歸案。

男子騎車到檳榔攤說要買100元檳榔,手上還拿著一張藍紫色鈔票,檳榔攤小姐手腳俐落,拿出檳榔和900元鈔票,遞給客人後,攤開對方給他的鈔票,才發現根本是玩具假鈔,馬上變臉,但這個時候,男子已經騎車快速離開現場,檳榔攤小姐氣炸了,左手指著對方不停痛罵,眼睛瞪得超大,接著再看了看假鈔,一臉無奈,會這麼氣,不是沒有原因。

鈔票背面寫著,滑手機拼經濟,吃喝玩樂賺翻全世界,拿到這張鈔票誰不會火大,翻過來正面也寫著一堆莫名其妙的文字,還有網址,都被嫌犯用紙貼住,企圖蒙混過關要用玩具鈔騙人的時候,只會露出紫色部分,就是不讓對方看清楚,這是張實實在在的假鈔。連車牌都和假鈔一樣偽造的很粗糙,難怪沒過多久,41歲的陳姓嫌犯就被警方逮捕,他坦承自己用同樣手法,在新北、桃園等地,騙了好幾家檳榔攤和加油站,但這回大家都看清楚了,騙子就是這個人,以後想再拿玩具鈔招搖撞騙,恐怕只會當場被抓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