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20:18

鐵架2層樓高 貨車上路太"搖擺"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台中二起危險駕駛!一名駕駛,用貨車載運鐵架,但鐵架的高度竟然高達兩層樓高,超出車身的長度,也比車身大一倍,開在它後方的車輛都心驚膽戰;另一起就真的砸下車,一輛大貨車載著大鋼,沒好好固定,結果行駛時,鋼梁整個掉出車外,後方一名騎士差點被砸中。

一條鋼梁,從大貨車車斗上滑了下來,後方車輛緊急煞車,才沒撞上而另一名機車騎士。還好在鋼梁掉落瞬間,趕快往右偏,但事後還是不停用手拍拍自己的胸口,因為實在是嚇壞了。而鋼梁落地時,發出框啷框啷的聲響,一聽就知道重量非常重,駕駛沒固定好鋼樑,才會滑落。

另一名貨車駕駛也很誇張,鐵架放在小貨車後車斗上,高度高達兩層樓,長度還超出車身的一倍之多,仔細看貨車駕駛,只用一條繩子隨便固定,鐵架搖搖欲墜,萬一掉了,砸到後方車輛可不得了。

警方說載運貨物,依照車型大小、長寬高,都不能超出規定值,被抓到最高開罰9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