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19:52

火噬二手車行 "黑色龍捲風"沖天

蕭鈺燁 廖學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甲區一間二手車廠,在中午時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蔓延的非常快,兩層樓鐵皮屋被大火吞噬,遠遠的就能看到,而且濃煙之大,就像龍捲風一樣非常嚇人。房東兒子想滅火,腳不慎被火灼傷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房東和兒子與車行業者發生口角,埋怨車行業者,只顧著救車,不幫忙滅火。

還不到火警現場,遠遠的就看到超大濃煙,近距離看,起火的鐵皮屋,黑煙白煙夾雜不但往上竄,還像沙塵暴往馬路上蔓延。

火警地點,是台中大甲區一間二手車行,住在2樓的房東,中午買完便當回來,看到屋子燒起來,當場傻眼。房東28歲的兒子想滅火,結果雙腳不慎被火灼傷,有二度燒燙傷,爸爸心疼死了,埋怨車行只顧救車不幫忙滅火。房東的矛頭都指向車行,說疑似在一樓燒金紙引燃炮竹,才會發生火警,但起火原因還得再釐清。

另外在雲林也發生火警,一輛15噸大貨車載著10幾桶二甲苯化學溶劑,駕駛疑似疲勞自撞路樹爆炸起火;車上的化學溶劑助長火勢,把貨車燒到只剩車架,車上駕駛來不及逃,被燒成焦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