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20:00

見人就罵! 怪婦當街攻擊孩童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出現怪婦人攻擊小孩事件!一名年約五十多歲的婦人,長期以來,都會在明誠路上的店家及補習班附近徘徊,看到人經過,就會罵人,甚至拿椅子作勢要砸人,不少民眾都驚嚇不已。19號傍晚,一位小學生走過婦人面前,她又突然拿椅子要攻擊,孩子的爸爸看到上前制止,卻遭到婦人飆罵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,當地居民表示,婦人就像不定時炸彈,很擔心小燈泡事件重演。

年約50多歲婦人,坐在路邊,看到人過去,手舉起來揮舞,大聲辱罵,這時一個拿書包的小學生走過,她起身衝上前,拿椅子好像要砸人,小朋友嚇壞了趕快跑,後頭爸爸看到,停下來跟婦人理論,反而被用髒話飆罵,員工也出來關心。後來員警趕到,婦人否認有動手。

附近居民,很多都看過這名婦人,她常在高雄明誠路一帶,的店家或補習班前面徘徊,看到人,會作勢攻擊,就像不定時炸彈,這一回又被目擊,當街對著孩子企圖打人,就怕小燈泡事件重演,家長希望,派出所能積極處理,別讓隨機攻擊,有機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