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2 12:56

工廠暗夜火狂燒 宛如"鐵燈籠"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來關心這一場暗夜大火,桃園市大溪區,一處物流工廠,晚間發生火警,因為裡頭堆滿了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家住附近的民眾嚇壞了趕快報警,還好當時廠房內沒有員工,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不過起火原因還有財務損失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附近居民拿起手機站在高處,記錄下這一刻,眼前大火不斷的竄燒,黑夜中,火光看起來更顯猛烈,家中小朋友也嚇壞了,這裡是桃園大溪一間物流工廠,在晚間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工廠內堆放了大量的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消防單位派出了12輛的消防車,還有大批的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拉水線灌救,但整座廠房已經全面燃燒,消防人員冒險爬到了二樓,試圖要破壞鐵窗,進行救援。

但還好,經過確認,當時工廠已經休息,因此並沒有任何人員受困,也沒有造傷亡,不過這麼一大片廠房付之一炬,現在相關單位還要估計損失,也要了解真正的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