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1 19:44

男疑情緒不穩 竟砸毀鄰居玻璃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恐怖鄰居。一名男子疑似情緒失控,突然拿磚塊砸鄰居家玻璃,還把機車座椅割破,更拿剪刀要攻擊人,三人連忙將他包圍壓制,還有人拿球棒防身。其實他是當地的麻煩人物,多次拿剪刀傷人,但每次被逮後,又交保,讓附近居民非常害怕。

桃園一名男子,疑似情緒失控,日前突然拿磚塊,砸附近住家玻璃,還把機車座椅割破,更拿剪刀要攻擊人,民眾發現報警,也試圖將男子手中利剪搶下,只是男子移送後,又被交保;男子先前就曾拿剪刀到處傷人的紀錄,每次都被交保,很擔心男子還會再傷人。

對著住戶嗆聲,這名黑衣男子,手裡還拿把剪刀,就擔心男子揮刀傷人,兩名住戶一起上前壓制,這時還有人拿安全帽衝了出來,三個人幫忙包圍男子,最後還有一名住戶跑了過來,撿起球棒,就怕有萬一。

原來這名男子,不但拿剪刀對人嗆聲,幾分鐘前,更莫名拿起磚塊,對鄰居住家二樓玻璃,砸了過去。男子如此行為,已經不是第一次,鄰居也都知道,男子時常脫序,但一人獨住,家人也不管,每回送辦卻也每回交保,住戶就擔心,攻擊傷人事件還會再上演,只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想想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