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9:48

歹徒扔炸彈! 大街爆炸險釀死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歹徒當街丟炸彈引爆,10多名員警險遭炸傷!彰化有歹徒進行槍砲交易,警方前往埋伏,三名嫌犯發現行蹤曝光,帶著三枚土製炸彈逃逸。逃跑過程中,把一枚土製炸彈隨手丟到路上,企圖想攻擊警察,但當下沒爆,直到三人被逮,炸彈被路過車輛壓過去才爆炸,還好沒有傷到人。

砰巨大的爆炸聲響,還夾雜火光,連員警都嚇一大跳。十多名刑警毫無防備,親眼看到炸彈就在眼前爆炸,嫌犯還死鴨子嘴硬,想要撇得一乾二淨,但這一共三名男女,約在彰化市區,準備進行槍砲交易時,早就被警方盯上。

員警才在嫌犯身上,搜到2個土製炸彈,沒想到馬路上突然發生爆炸,原來嫌犯在逃跑過程中,竟然當街把一枚土製炸彈丟到路上,想要炸警察,結果當下沒爆,直到警方在搜查時,炸彈剛好被路過車輛壓過去,才爆炸。

還好有驚無險,只是聲音大,並沒有傷到人,否則要是傷及無辜,後果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