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9 12:29

歹徒持刀行搶 老翁頭中14刀亡

吳權原 翁乾晃 蕭秉儀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觀音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,一對七十多歲老夫妻待在家中,忽然闖入一名歹徒持刀要行搶,老翁太太從後門逃跑,過沒多久回家後,發現老翁頭中14刀,早已氣絕,警方懷疑歹徒行搶不成憤而行兇。

一樓門口拉起黃色封鎖線,警方地毯式搜索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因為就在這屋子裡面,發生駭人聽聞的兇殺案,桃園廣福村村長許福川表示兒孫都去上班,剩兩個老人家在家,小偷進來要拿錢,拿不到錢,就拿菜刀對老翁砍下去。

原來一對七十多歲的劉姓老夫妻,住在這棟透天厝裡面,8號下午忽然有人來敲門,老翁太太一開門,就闖進一名持刀男子,威脅說要搶劫,老翁太太從後門逃跑,後來發現老翁沒逃出來。

回家一看發現,老翁身中四十多刀倒在血泊中,歹徒可能行搶遭拒絕,才會對老翁下毒手,警方初步研判,兇嫌熟悉附近環境,觀察死者家作息後,光天化日登門搶劫,現在除了採證外,也調閱路口監視器擴大追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