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2 19:46

華裔夫婦遇搶 勇奪槍擊退匪

蘇雅容 編譯

鏡頭轉到美國維吉尼亞州,一間中式餐館遭歹徒持槍搶劫,華裔老闆夫婦一個拿菜刀、一個徒手搶槍,趕跑了歹徒。事後,老闆娘還以為她搶下的是把玩具槍,朝地上開了一槍後,才知道是把真槍。

美國維吉尼亞州一間中式餐館遭歹徒持槍搶劫,華裔老闆夫婦一個拿菜刀、一個徒手搶槍,趕跑了歹徒。事後,老闆娘還以為她搶下的是把玩具槍,朝地上開了一槍後,才知道是把真槍!一如往常的開店營業的,美國維吉尼亞州中式小餐館,上個星期,穿著連冒T的男客人嚇壞這對華裔老闆夫婦,男子手槍指著老闆娘和櫃台前的客人,客人交出身上現金後,立刻落跑,老闆娘好神勇,單手一把抓住手槍,開始跟搶匪搶槍大作戰,老闆從廚房拿了菜刀,衝出來加入戰局,最後槍在老闆娘手上,歹徒則是被老闆用菜刀,給砍跑了,老闆娘一直以為,她搶下的是把玩具槍,直到她真的開槍了,才驚覺自己真的是憨大膽,事後警方抓到搶匪,是一名才19歲的小夥子,19歲的搶劫犯,後來被送醫治療,因為持槍搶劫是重罪,只能在牢裡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