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3:09

地址是農舍! 假教養院詐善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做愛心小心被騙!台南有民眾PO出一張捐款單,說有"愛惠教養院"的人員到家裡募款,老人家認為做點善事也好,居然就這樣捐了6年,但日前教養院晚上10點打到家裡來募款,讓人起疑,結果一查這捐款單上的教養院地址,居然是一座魚塭和破舊農舍,只有一對80多歲的老農夫妻,根本就沒有教養院,錢可能都給詐騙集團騙走了!

就是這一張,教養院捐款的收據,騙錢騙了好多年,民眾PO文,有自稱愛惠教養院的人員上門募款,家中長輩認為做好事也不錯,居然就這樣連續捐六年,但教養院員工居然晚上10點,打電話到家中募款,引起懷疑,社會局到收據上的地址一看,讓人傻眼,位於關廟的教養院地址,居然只有一座魚塭,還有一棟老舊農舍,兩位80幾歲的老夫妻,在這裡養魚40多年,哪裡有什麼教養院,阿伯說教養院上的負責人,他也都不認識,更詭異的是這地址,是整編之前的舊資料了,被害的不只一人,也有民眾3年前就PO文,說教養院都會上門收款,老人家不會用網路,無法查證,很容易被騙,台南社會局將持續追查,也證實了這假魚塭地址詐騙的,愛惠教養院,一切攏是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