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9 19:59

男摔車昏迷 報案好心人是凶手?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洪先生騎機車經過海佃路時突然摔車,送醫後目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,家屬調出監視器一看,事發當時除了男子外,還有另一名紅衣騎士經過,疑似出手推了他一把導致摔車,但紅衣騎士否認,還說他幫忙叫救護車居然好心沒好報,關鍵的監視器畫面,剛好被一根電線桿擋住不夠清楚,家屬希望有其他的行車記錄器可以提供,查出事實真相!

監視器中,洪先生騎車經過海佃路,突然就在這電線桿旁,重重摔車倒地,旁邊一名紅衣男子,好像閃過他車一歪,往前騎了一段又繞回來,蹲在地上看洪先生的狀況,並叫來了救護車,救護車趕來,將昏過去的江先生送醫,但他狀況嚴重,氣胸、顱內出血還有骨折。

女兒接到消息趕來,調出監視器,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,再看監視器,當時紅衣騎士本來在洪先生右後方,接者騎到左後方,超越時洪先生摔車,他還伸出手來,就是這個動作,讓家屬起疑就是他把人推倒還不認,目前警方正在鑑定肇事責任,但就是這關鍵的畫面,被一根電線桿擋住,家屬希望有其他行車記錄器的人,可以提供出來,讓真相趕快浮出水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