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3:49

搶一時之快! 騎士噴騎樓害傷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機車騎士、千萬要小心!新北市一連發生兩起車禍,都是沒有注意、車前狀況!五股就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黃燈,和前方汽車追撞,結果、騎士連人帶車、滑進騎樓,把烤肉的一家子撞開,還撞傷護著孫子的老阿嬤!

新北市一連兩起車禍,都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!五股就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黃燈,和前方汽車追撞,機車連人帶車滑進騎樓,把烤肉的一家子撞散,還撞傷護孫子的老阿嬤!車禍發生得很快,藍色機車搶黃燈,撞上正準備左轉的黑色轎車,換個角度看看,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駕駛正要轉彎,機車直接撞上車頭,然後彈到騎樓底下,當時一家人正在烤肉,通通被波及,老阿嬤抱著孫子,為了不讓小孩受傷,阿嬤倒地前轉了身,小孩子平安,倒是阿嬤全身挫傷。

警方事後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機車騎士為了搶快,沒注意車前狀況才發生意外,類似的情況,還有這起發生在三重的車禍,63歲的阿伯騎機車搖搖晃晃,準備轉彎,但沒發現跟後面的遊覽車貼太近,遊覽車因為視線死角的關係,也沒發現機車,連續兩次擦撞,阿伯左手骨折,全身多處擦傷,兩起車禍的起因,都是未注意車前狀況,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,上路多留意,就能減少意外的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