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7 11:56

買電腦詐騙不成! 男開槍洩憤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五股一名前科累累的蔡姓男子,去電腦維修行修電腦,他打算詐騙店家,假裝要買四台電腦,要店家宅配到府,但蔡姓男子不願先給訂金,店家拒絕出貨,蔡姓男子詐騙不成腦羞,竟然半夜開車去店裡開槍示威。

蔡姓男子搬著電腦跑到電腦維修行來修理,過沒多久,他氣沖沖的抱著電腦離開,原來他詐騙不成惱羞成怒,24號深夜開車經過電腦維修行,竟然從車上開槍,只見店家玻璃碎裂,鐵門上還出現彈孔,店家隔天開門,發現店裡被開槍,玻璃破掉,趕快報警。

被逮了還不斷口出惡言,原來這名蔡姓男子前科累累,他想要詐騙店家,先搬自己電腦,花了六百塊修理套交情,再和店家說自己要買四台新電腦,要店家宅配過去,但蔡姓男子不願意給訂金,店家無法出貨,蔡姓男子惱羞成怒就開槍洩憤,事發之後,蔡姓男子還到別的地方躲了兩天,以為沒事了才回家,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,被開槍的電腦維修店,也終於能不用提心吊膽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