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5 13:38

芭達雅驚魂! 6女疑遭迷昏洗劫

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到泰國玩要小心!有六名女子上訂房網站訂芭達雅一間知名VILLA,沒想到入住後,竟被小偷闖空門,損失六萬多塊台幣,六人懷疑,當晚一進入房間,就聞到怪異精油味,懷疑根本是內神通外鬼,一查還發現,這間VILLA是違法經營,10天內就發生七件類似事件!

陽光沙灘比基尼,芭達雅是來泰國必遊景點,沒想到卻成了這群人的驚魂之旅,照片中,六個女生相約出遊,透過訂房網站BOOKING.COM訂房,22號入住芭達雅這一間知名VILLA,網站上照片,有游泳池設備齊全,每晚要價4000多塊台幣,沒想到入住隔天,竟被小偷闖空門,損失六萬多塊台幣,屋內一片凌亂,皮包皮夾散落一地,其中一人把經歷PO在臉書上,說住進飯店就聞到怪異精油香味,讓她們頭痛想睡,懷疑被放藥迷昏,還說不只飯店敷衍,警方處理態度也很消極,才發現原來這間VILLA疑似非法營業,10天內就有7件類似事件,還好人沒事,六個人當中,有五個都是遠航空姐,曾拍過桌曆,甜美外型受到矚目,其中這位徐詠琳怎麼也沒想到,出國過生日會這麼恐怖,但台灣人到泰國玩,該怎麼自保,專家提醒,門窗鎖壞了,一定要要求換房,出國提高警覺,才不會讓開心出遊,變成驚嚇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