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3 15:41

闖空門被拍 瞎掰秀開鎖特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監視器嚇阻奏效!台中一處民宅遭二名男子開鎖潛入,他們在大門口犯案,一人開鎖,另一人貼廣告紙把風,過程不到一分鐘順利開門,潛入後卻發現監視器攝影中,隨即打消念頭,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人,儘管他們供稱是因為經營鎖店,為了炫技才私自開民宅門鎖,這麼瞎的藉口,警方當然不採信。

民宅門口,2名男子,一個負責開鎖,一個跟在後頭張貼廣告紙,不到一分鐘,門鎖打開,2個人進入民宅,但一進門就發現頭頂有監視器,擔心被發現,立刻關門快閃。

重回現場,門柱上確實被貼了鎖店的廣告貼紙,住戶調閱監視器,確實住家被人潛入,只是被害人住處,距離派出所不到20公尺的距離,嫌犯實在大膽囂張,兩名男子潛入民宅,再加上貼在柱子的貼紙,都成了偵辦線索,警方循線找到人,儘管他們供稱是因為經營鎖店,為了炫技才私自開民宅門鎖,這麼瞎的藉口,警方當然不採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