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5 19:41

酒駕撞車掉車牌 回頭找反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酒駕肇事逃逸,還好警民合作,抓到嫌犯。台中一名男子,凌晨酒後開車,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後,加速逃逸,但回家後,發現車牌掉了,他擔心露餡,又騎車回去找,結果有熱心民眾覺得他神色詭異,通報警方逮人,被依公共危險和肇事逃逸,移送法辦!

台中一名男駕駛,凌晨酒後開車,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後,加速逃逸,回家後才發現車牌掉了,他又騎車回到車禍現場找,結果當場被熱心民眾發現,通報警方逮人,男子酒測值0.49超標,被依公共危險和肇事逃逸,移送法辦!白色轎車從小巷開出來,攔腰撞上黑色轎車,黑色轎車被撞到,360度轉一大圈才停下來,但白色轎車卻停都沒停,直接踩油門落跑,張先生聽到有車禍,馬上衝出來看,好險車上人沒事,大家都下車報警,還發現有塊車牌掉地上,沒多久這2名男子騎著機車,跑到車禍現場找東西,還來回4次,神色又很詭異,張先生懷疑,其中一人就是肇逃駕駛,隨即騎機車和員警分頭找人,果然員警發現肇逃駕駛行蹤,當場將人逮捕,帶回派出所,肇逃駕駛酒測值0.49,他喝酒開車,撞到人不停車直接跑掉,車牌掉地上,還騎車回頭想撿走,好險有這位熱心的張先生,凌晨3點願意,幫忙調監視器,甚至騎車幫員警抓嫌犯,才沒讓肇逃男子,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