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老毒蟲要錢 動手打70歲母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不孝兒子!要不到錢就動手打70歲老母親,苗栗這名有毒品和家暴前科的35歲男子,15日上午因為不滿跟媽媽要300元買菸酒的錢,卻只拿到210元,推了老母親,造成她頭部頸部多處挫傷,就連到場處理的員警,也都被男子拿著磚頭、追出家門毆傷。

救護車趕到苗栗後龍中山路菜市場,出勤救護,民眾圍觀,因為被打的,除了一名70歲的老婦人,還有2名員警,手部挫傷,另一位左肩脫臼傷勢不輕,全是為了阻擋,不肖兒打老母親,才會掛彩。

打人的35歲男子,有毒品和恐嚇家暴前科,70歲老媽媽有申請家暴令,卻沒有強制要求他離家或保持距離,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,沒想到兒子又向母親,要錢買菸買酒,錢不夠,竟然憤而動手,要不到錢就動手打人,看到警方前來制止,甚至拿著磚頭追出家門,朝2名員警揮打,幸好順利制伏,被警方依傷害罪,妨害公務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