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害早衰! 26歲老得像50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警方在美濃一間遊藝場,發現一名行蹤可疑沒帶身分證的男子,男子報上身分證號碼供警方盤查,卻嚇壞了警方,因為男子實際年齡只有26歲,但禿頭滄桑衰老的外表,不修邊幅的樣子,讓他看起來就像50歲的中年大叔!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到安非他命,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吸毒多年,又因為家暴前科目前無家可歸,他被摧殘的模樣也讓人警覺,毒品真的害人不淺。

警方進入這間遊藝場,盤查看起來可疑的男子,他報上身分證號碼給警方,真讓人嚇一跳,因為男子今年實際年齡只有26歲,看看他微禿的頭,沉重的眼袋、深深的法令紋,和20歲時照的證件照比起來,根本是父子吧,短短6年時間就被摧殘成這樣,警方說都是毒品害的。

男子不是唯一被毒害老化的個案,嘉義警方破獲販毒集團,這名戴口罩看起來已經60多歲的女子,居然也才40歲,屏東這名走路要靠輔助椅,又漏尿又瘦弱的,不是70歲的阿公,而是33歲的年輕人,再看看國外這支廣告,紀錄吸毒者一年下來的容貌變化,妙齡少女變巫婆,不是特效,是毒害,這些活生生的例子也讓人警惕,毒品多可怕,怎麼毀掉一個人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