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20:06

醉女心情差 跟警察哭討抱抱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人民保母警察不只颱風天要待命,連心情不好都要警察出面處理。新北市土城頂埔派出所一名林姓警員,27號執勤碰上一名女子,疑似感情問題情緒低落,一看到員警出現,就衝上前,要員警讓她抱抱哭一下,員警就怕拒絕女子更失控,邊安撫邊通知家屬,希望讓女子能平安回家。

穿灰色連身服的女子,兩隻眼睛哭得又紅又腫,兩隻手還緊緊抱住眼前的男員警,怎麼勸就是不肯鬆手,哭一哭還抬起頭,開始對警察訴苦,還哀求拜託讓她再哭一下就好;男員警很尷尬,但就怕推開女子,她會行為更脫序,只好張開雙手,盡量不碰觸女子身體。

這名女子,全身都淋雨淋到濕透了,情緒不穩狀況不好,女警幫忙攙扶,原來她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心情很差,才會要求員警讓她抱一下,女子三度上前,要求員警抱抱,前後花了十幾分鐘。

26歲頂埔派出所員警林勳,從警8個月,第一次碰上民眾討抱抱,已經有女朋友的他,當下表情心情都很尷尬,但為了讓勤務順利結束,只好請女朋友多多體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