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20:04

報復流浪狗 毒香腸害死3家犬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子,疑似不滿菜園被流浪狗破壞,竟然在菜園附近,放摻有農藥的香腸,結果沒毒到流放狗,反而毒死了三條鄰居飼養的狗狗;鄰居氣憤又難過,哭著說,愛犬陪伴在身邊10多年,莫名其妙就被毒死,誓言替狗狗討回公道,絕對不接受男子和解。

穿背心的男子,手上拿著一包裝有毒香腸的塑膠袋,一走進菜園,立刻彎腰將香腸放在地上,起身再走幾步再放,他就這樣到處放毒餌,原本是想毒流浪狗,結果毒死了鄰居家的三隻愛犬。

黃先生一家人養三隻狗,人狗感情非常好,但叫小妞的拉不拉多,以及叫小乖的米克斯,不幸被毒死,另一隻小靜因為吃的量不多幸運救回;飼主兄妹倆,一想到狗狗回不來了,悲從中來。

被放毒餌的菜園,附近好幾戶居民都會在這種菜,飼主說還有另一個鄰居飼養的狗狗也被毒死。毒狗的洪姓男子坦承,因為菜園被老鼠與流浪狗破壞,才會下毒,他願意賠償,但狗主人並不接受,決定報警。

毒狗男子觸犯動保法,如果確定是故意致死,可處一年以下徒刑,最高可罰100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