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模劈腿害女輕生? 訊息曝光狂打臉

男模劈腿害女輕生? 訊息曝光狂打臉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醫美諮詢師上月剃光頭、穿紅衣輕生死亡,家屬指控張姓男模男友始亂終棄,竟傳訊息給死者,表示新歡是「伊林模特兒」、「她爸媽是台商,比妳家更有錢」、「我要去她家開心了」等話語,刺激死者害她輕生,訊息曝光後打臉原本力挺男模的女經紀人。

男模的女經紀人事發後說:「他常因女友鬧情緒尋短,就打斷工作向公司請假回去救女友。」

女經紀人還說,公司與張姓男模之前因拍攝需求有合作關係,工作上感覺是個認真願意學習的人,由於與他屬於三方合約的藝人,今年8月前合約就已到期,目前不屬於該公司的藝人或演員。

女經紀人表示,曾私下關心張男的狀況,得知他因女友過世而非常難過,已有近半年未有正式工作,之前合作時感覺張男與女友感情很好,他常因女友鬧情緒尋短,就打斷工作向公司請假回去救女友,直到女友過世前還是男女朋友關係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