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1 19:26

男當街砍女友 躲進鞋店照樣砍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頭條消息,恐怖情人當街砍女友!發生在台南市,因為感情糾紛,男子持水果刀一路追砍,女子躲進一家鞋店內,男子還不放過,砍傷了女友的雙手,鞋店裡滿是血跡,警方趕到現場,壓制男子,也緊急將女子送醫。

台南市發生男子當街砍女友!!一對男女因為感情糾紛,男子持水果刀一路追砍前女友,兩人一前一後衝進一家鞋店內,店員見狀嚇得躲起來,女子被砍傷兩隻手腕,鞋店內滿是血跡,警方趕到現場制伏砍人的男子,將兩人送醫,發生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
台南市北區這間鞋店內發生砍人意外,女客人慘遭前男有一路持水果刀追砍,她躲進鞋店內,兩隻手腕都被砍傷,血流如注,趕來的警方將身材壯碩的男子壓制在地,女子則痛得不斷呼救,救護車還沒趕來,警方擔心女子血流過多,還用雙手緊緊握住女子手腕,幫忙止血,女子擔心家人還在等他,急呼店員幫他把包包和手機拿過來,砍人的前男友則是在躺在地上一臉漠然,雙手已經被警方上銬,問他為何砍人,他還怒嗆記者。

救護人員趕來,將受傷的女子包紮傷口,送醫急救,店員說當時這一對男女一前一後衝進店內,男子就在裡頭揮刀砍人,嚇得店員紛紛躲起來,打電話報警,感情糾紛原因為何,警方還要調查 ,男子則是要為自己衝動下砍人行為,付出代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