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30 12:20

撞騎車學童 駕駛竟沒下車查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撞到小學生卻連下車看都沒有,真的是太誇張!梅姬颱風來襲當天,台南市停班停課半天,中午時一位小學生、騎著腳踏車回家途中,遭到一輛白色小轎車撞到,小朋友彈到引擎蓋上滾下來,但車主竟沒有下來詢問,只開了車縫問問,小學生爬起來後,一跛一跛、牽著腳踏車離去,現在家屬很生氣報警,要找這個撞孩子的車主。

9/27號中午,颱風來襲,台南停班課半天,一位小學生騎著腳踏車,頂著風雨要回去,就在要過路口,被這輛白色小轎車,衝出來撞到,小朋友滾到引擎蓋後摔下去,這時車主只開了一個小縫,問人有沒有怎樣,接著就看到,小孩子牽起腳踏車,一跛一跛走路離開現場,從頭到尾車主都沒有下來查看,就把車子開走,受傷的孩子忍著疼痛,滿臉驚嚇,走回到家,調出監視畫面,孩子的媽媽,已經報警,出事路口沒有紅綠燈,警方正聯絡車主到案,釐清是不是肇逃,但家屬認為,撞到孩子竟沒有下車關心,無法接受,要求車主給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