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00

醉伯耍賴拒酒測 吹掉一捲紙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阿伯,喝酒騎車被警方攔下來,酒測時不肯配合,還一直盧說已經盡力吹了,要員警讓他回家,旁邊店家目擊整個經過,哭笑不得,阿伯甚至已經吹掉一捲紙,最後是吹到第16次,酒測機才跑出數字,酒測值高達1.21。

台中一名阿伯,喝酒騎車被警方攔下來,酒測時,怎麼吹,都不成功,還一直盧說已經盡力吹了,要員警趕快讓他回家,旁邊店家目擊整個經過,哭笑不得,忍不住問阿伯"到底要吹幾次",都已經吹掉一捲紙了,最後吹到第16次,酒測機才跑出數字,酒測值高達1.21。戴安全帽的阿伯,激動的對著員警,大呼小叫比手畫腳,他酒測了十幾次還是不成功,員警你有吹沒錯但是不成功阿,員警耐心解釋,還親自示範,阿伯再來一次,用力一樣失敗,前後已經十幾回,連旁邊的店家,都忍不住說話,是要吹幾次阿伯累了吧。

兩名員警合力教導阿伯吹氣總算成功,酒測值1.21吹掉一捲紙,盧那麼久,怎麼吹都失敗,酒測的紙一整卷都快跑光了,員警從酒測儀裡,拿出一張好長的紙,算一算阿伯總共吹了16次才成功,酒測值1.21喝得這麼醉,醉到連吹氣都不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