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24

內輪差捲女騎士 拖行數米斷腳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視線死角差點害騎士喪命!苗栗一名婦人,騎車停等紅燈時,太靠近大貨車,駕駛沒看見機車就停在旁邊,綠燈起步直接右轉,把機車捲入車頭下、拖行好幾公尺,婦人被夾在車底,好險沒有被輾過頭部、只有腳踝骨折。

再次提醒觀眾朋友,大車有視線死角,騎車千萬不要太靠近!苗栗一名婦人,騎車車停紅燈時,太靠近一輛大貨車,駕駛根本沒看見機車停在旁邊,綠燈起步就直接右轉,機車被捲入大貨車車頭下,拖行好幾公尺,婦人被夾在車底,好險沒有被輾過頭部只有腳踝骨折。十字路口,一台機車停在大貨車旁邊,綠燈亮,機車直行,大貨車要右轉,駕駛沒注意旁邊有機車,直接把機車撞倒,駕駛聽到巨大怪聲,立刻跳下車蹲下看車底,一看不得了,機車卡在車頭下,一名婦人就夾在下頭。

附近民眾,趕緊衝過來幫忙救人,附近民眾幫忙把婦人拖出車輪外,好險婦人命大,只有腳踝骨折,沒被大貨車的車輪輾過,肇事駕駛做筆錄時,還驚魂未定,完全沒看見旁邊有機車,差點要了婦人的性命,但警方說,婦人停紅燈時,也太過靠近大貨車,再度提醒,大車駕駛座的位置高,都有視線死角,機車一定要和大車保持距離,以免在照後鏡中隱形,發生不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