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20:52

稻江棒球隊員 疑趕回學校車禍1死1重傷

稻江棒球隊員 疑趕回學校車禍1死1重傷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政府附近今(3日)天發生一起汽車與機車互撞事故,機車上的2名男子1死1重傷,2人都是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學生,校方立即通知家長到醫院。

嘉義縣消防局表示,嘉義縣政府附近太保五路,早上6點40分左右,一輛機車雙載行經該路段時,和一輛同行準備右轉的轎車發生車禍,機車煞車不及,失控撞上一旁變電箱,緊急送往嘉義長庚,兩人頭部重創,後座的林男頭骨破裂氣血胸不治,前座的翁男臉骨受傷,插管送加護病房治療中,經證實兩人是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大一生。警方表示,何姓汽車駕駛沒有受傷,酒測值零,而機車騎士已請醫院抽血檢測,因現場無紅綠燈標誌,肇事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而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則表示,2名學生是學校的棒球隊員,都是一年級新生,學校規定週一到週五需住宿,週六、週日才可外宿,今天上午7點半棒球隊要集合,2人應該是趕回學校的路上發生事故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