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男慘死家中 身中逾40刀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萬丹鄉昨天發生1起命案,1名30歲的黃姓男子,被家人發現身中40多刀,躺在自家的床上,他的媽媽報案時一度說是輕生,但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、現場有3把刀、而且40多刀都是刀刀見骨,死因可能不單純。

命案現場拉起了封鎖線,黃姓男子身中40多刀、,倒臥血泊當中,第一時間被黃媽媽發現,驚慌失措立刻報警慌亂中趕緊告訴女兒。命案現場留下2把菜刀和1把水果刀,黃姓男子的刀傷刀刀致命,看了家屬心痛不捨。

傳出黃姓男子一度說要砍死全家,案發前1天深夜,家屬才向警方報案,原來染有毒癮的黃姓男子,經常和母親58歲的黃姓同居人及他的62歲的哥哥吵架,案發後媽媽一度想以兒子自殺隱瞞真相!但警方發現死者背部和肩膀,都有嚴重砍傷,幾乎不可能是自己砍,懷疑黃姓兄弟涉有重嫌,全案依殺人案偵辦,警方正對黃姓男子遺體進行解剖擴大調查釐清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