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13:27

轎車撞進加油站 女員工捲車底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加油站女員工,幫民眾加油時,一輛白色BMW轎車,突然朝她撞過來,女員工當場被捲進車底,手上還高舉著油槍,大聲喊痛,當時她同事和目擊民眾,衝上前幫忙抬車救人,但女員工傷勢嚴重,右大腿骨折,警方表示,肇事駕駛沒有喝酒,研判是低血壓釀禍。

男子開車,右轉進加油站,但整輛車偏移往加油島衝,男子沒踩剎車,直接往正在幫客人加油的女員工撞,女員工被捲進車底,她還高舉著手上的加油槍,就怕起火花引發爆炸,她同事和目擊民眾,衝過來試圖抬車救人。

女員工傷勢嚴重,右大腿骨折被送醫急救,肇事男子蹲在加油島旁,一臉茫然、錯愕,加油站員工和附近民眾,以為他酒駕闖禍,10幾人把他包圍報警,員警到場酒測,發現男子沒有喝酒,肇事的40歲賴姓男子,開車開一半,疑似血壓低頭暈,才失控撞倒加油站女員工,女員工當時正在幫客人加油,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被捲進車底,驚恐指數破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