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20:28

闖紅燈被逮 悍女破口追罵警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插播一則最新消息。高雄一名女子,因為在路上闖紅燈,被員警取締,結果她說是自己手受傷,不小心的,要求員警放他一馬,員警不肯,她居然追著警察大罵,最後鬧進派出所,女子還不配合偵訊,只顧玩手機,最後員警氣的要拿走女子手機,雙方還爆發激烈衝突,出動了四五名警力,才終於把人給制伏。

女子騎車闖紅燈,結果被警察攔下來,卻硬坳是手受傷,不是故意的拼命求情,但員警當然不相信,堅持開單,女子這下子惱羞成怒,就是要擋在警車前,這下子連員警都被惹火,把女子帶回派出所。

不過回到派出所,女子卻一副不配合,自顧自玩手機,員警硬搶過來,女子也激烈反抗,雙方就這樣在派出所內,你拉我搶,整間派出所鬧翻天,最後總共出動四五名警察,才把女子制伏,不過她還沒罷休,她說要告警察打人。

儘管女子有異議,不過警方說自己是合法程序,不怕女子去申訴,再看看這個畫面,當時是女子先不配合偵訊,最後還跟警方爆發拉扯,誰對誰錯畫面會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