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21:02

2賊躲暗巷 飛車搶落單女皮包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回家遇到搶匪!昨天晚間九點多,新北市一名鐘姓婦人行經永和信義路旁的巷弄時,由於現場路燈昏暗,被害人遭搶匪鎖定,騎車搶走被害人的皮包後加速逃逸。員警調閱監視器,目前已經鎖定兩名嫌犯。

晚上九點多的永和巷弄,人不算少,兩名男子騎車雙載出現在鏡頭前,鬼鬼祟祟,看到前面人多,立刻拐彎回頭;而另外一段監視器,這兩名男子又出現了,這一次,他們車速不慢,在下雨天還油門猛催,因為他們倆剛剛才搶奪完婦人包包,逃逸離開。

遭搶婦人,身上的包包和裡頭的信用卡、現金、車鑰匙都一起被搶走,損失4萬4千元,但幸好沒人沒受傷。回到事發地點,巷弄雖然小,但穿出去就是頂溪捷運站,是很多捷運族必經之路,但200公尺長的巷弄,只有配置一支監視器,似乎稍嫌不足。

而警方獲報之後,以案發地為中心,開始向外清查監視器,找出歹徒犯案以及逃逸畫面,目前已經鎖定兩名嫌犯,準備將他們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