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8:50

一銀盜領案首開庭 安德魯只認贓物罪

一銀盜領案首開庭 安德魯只認贓物罪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一銀行ATM盜領案,台北地院今(12日)首度開庭審理,提訊在押的嫌犯安德魯,他否認參與檢方起訴的盜領程式及負責盜領等12項罪名,僅承認涉犯贓物罪,安德魯庭上還情緒激動地說,是因妻兒性命被脅迫,才會來台協助處理贓款,要法官相信他的辯詞。

安德魯說,自己積欠一名叫安德烈的人3500歐元,他要求到台灣幫人拿東西並轉交給某人,藉此抵銷債務。由於安德魯對全案許多疑點多交代不清,尤其是通聯紀錄顯示的部份,似乎是組織性的犯罪,並非安德魯所說的那麼單純,法官說將再加開準備庭,針對通聯紀錄部分,要一一再做訊問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7月10日的晚間,台北地檢署調查,共有22名嫌犯涉案,但只有主嫌安德魯(Peregudovs Andrejs)、車手米海爾(ColibabaMihail)及潘可夫(Niklae Penkov)3人陸續在宜蘭、台北市區飯店被逮捕,其餘19名嫌犯已在案發後,隨即搭機潛逃出境,目前已對他們發布通緝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