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3:19

女情緒失控 大街上狂咬丈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夫妻吵架居然出動大批警力!高雄一名女子精神狀況不穩,從醫院跑出來,他的丈夫擔心追到大馬路,女子不願意回去,不但報警還把丈夫咬得滿頭是血,警方到場她盧了半天,還打算把所有錢都給警察希望不要被抓;而另一起夫妻吵架,則是喝醉的先生踩破太太的車子擋風玻璃,太太帶著孩子逃到派出所尋求庇護!

女子神情緊張,就是不願上救護車,員警圍著她好聲好氣勸阻,但女子對著老公大吼,發脾氣失控,甚至還咬傷人,原來女子住院,但她情緒不穩還從醫院跑出來,老公很擔心追到大馬路,但女子卻不願意回到醫院,不但咬傷老公還一直報警,說有人覬覦她的錢,大批警力到場,勸了半天,才把人送上救護車,而另一起夫妻吵架,太太帶著兩個兒子,倉皇跑到派出所求救,因為她的車,被先生踩到,擋風玻璃全破,施暴的先生被警方帶回,還一度不肯下車,最後被押進派出所,一個晚上,兩起夫妻口角,讓警方疲於奔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