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19:38

復合不成! 女潑油自焚1死1傷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恐怖情人!小三疑似復合不成,找情人同歸於盡。台中一間擇日館下午發生火警,造成一死一傷。目擊民眾說,當時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,氣呼呼衝進擇日館,和老闆娘的弟弟大吵,接著往身上淋汽油點火,老闆娘弟弟情急下掙脫逃出屋外,但身上有百分之40的二度灼傷,女子沒有逃出,活活被燒死。警方調查,兩人各自有家庭,疑似感情糾紛,女子復合不成,當場縱火。

擇日館一樓起火,屋內竄出熊熊火焰,濃濃黑煙不停往樓上直衝,擇日館裡有人受困,附近民眾,急得不停呼救,(怎麼會這樣),消防隊到場,趕緊灑水灌救,火勢15分鐘內就控制住,並且在一樓大門後面,發現一名女性焦屍,目擊民眾說火就是她放的,鄰居表示,死者是年約40歲的劉姓女子,在南屯市場修改衣服,她和這間擇日館老闆娘的弟弟,各自有家庭,卻發生不倫戀,兩人8年前分手,但女的疑似想復合,竟然帶著汽油到擇日館談判,兩人卻一言不合大吵,女的竟然拿汽油淋全身,還拿打火機點火,意圖同歸於盡,50多歲的潘姓男子及時逃出,胸口手臂有百分之40的二度灼傷,而擇日館一樓,陷入一片火海還波及隔壁機車行,而劉姓女子復合不成,命喪火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