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8:58

愛不對人! 男友頻施暴分不開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相差21歲的姊弟戀,小男友不滿女友要分手,拿汽油到女友家潑她,揚言同歸於盡。女友嚇到報警,警方才發現這對情侶去年九月也因為分手不成,小男友把女友帶到公墓倒吊在山谷護欄邊,因為女方一再容忍,兩人始終分不開,員警看了忍不住說,真的是〝愛到卡慘死〞。

  50歲婦人頭上馬尾歪了一邊,頭髮全散了受到很大驚嚇,比著浴室門口潑灑汽油的痕跡,說小他21歲的男友要燒他,婦人知道小男友不是開玩笑的,因為看看地上凌亂的紙堆,還真的有燒過的痕跡,桌上甚至擺了三把美工刀就是要恐嚇她,不分手否則會同歸於盡。

  員警受理報案一查資料,才知道這對情侶去年九月也有糾紛。當時留著長髮的婦人,帶著警察去抓人還開槍警告,因為小男友不只打她還偷她的錢,警方抓到他的時候,錢都花得差不多了,為了跟婦人要分手費,小男友押她去公墓簽本票,甚至把她雙腳吊掛在山谷護欄說要把她推下山,讓婦人傷透了心堅決要跟男友不再往來,但最後卻還是心軟原諒,小男友原本承諾要改好,還把長金髮剪短染黑,但外表是變了,恐怖傷害情人的心還是沒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