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縱火 女友負傷逃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鄭姓男子因為不滿同居女要分手,居然拿易燃物衝進女友家縱火,還關上大門,企圖同歸於盡。女友奮力掙脫逃出來,造成雙手夾傷和燒傷,而當消防隊趕來滅火,還發現這名縱火男子倒在地上,假裝昏倒,好像他自己才是受害者。

消防車趕到失火民宅,火勢已經被鄰居先撲滅,但有一名男子虛弱的倒在鐵門前,救護人員上前不停拍打叫喚男子,他全身軟趴趴,沒有力氣,看起來好像很嚴重的樣子,初步判斷男子應該有輕微嗆傷,趕快用救護車送到醫院,但沒想到一路裝昏倒的男子居然就是放火燒房子的嫌犯。原來這間民宅是他女友家,因為不滿對方要分手,他居然縱火,還關門,打算同歸於盡。

我們也找到被害女屋主,她逃出火場,還心有餘悸,因為懷疑對方偷錢,才要求嫌犯分手和搬家,沒想到因此惹來恐怖報復。撿回一命的女屋主堅持提告,要不是她跑得快,恐怕這下真的沒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