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20:09

又是酒駕?! 男失控險撞破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20多歲的男子,疑似酒駕,車輛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,再逆向衝往民宅,好險在民宅門前50公分停下。路口監視器拍下,猛烈的撞擊力,頓時揚起漫天塵土,而劇烈的碰撞聲響,也讓屋主太太從睡夢中驚醒,直呼好險沒撞破家門。

巷子口,有轎車衝出來,還飛快地往前,完全沒煞車,破百的速度撞上安全島,硬碰硬的結果,揚起漫天塵土,轎車零件碎片和安全島的土塊通通噴飛,另一個角度,轎車像是一個飛盤似的飛甩過來,還差點甩進民宅;而這麼猛烈的撞擊,駕駛命很大,救護人員抵達後,把他抬出來,上救護車時還有意識。

車禍發生在南投竹山,清晨兩點多,20多歲的男子疑似酒駕,從路口轉彎出來,就失控自撞分隔島,再逆向衝往民宅,好險在民宅門前50公分停下,睡在樓上的婦人被劇烈碰撞聲驚醒,有驚無險,因為家門口有三個階梯,成了護家的地基,讓失控轎車在這裡止步,沒撞破家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