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9:28

貨車倒退嚕撞人 4人捲車底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竹山一間土地公廟辦遶境活動,停在一旁斜坡的3.5噸白色小貨車,突然向後滑,一連撞倒1名男童和3名男子,其中8歲男童肋骨骨折造成氣胸,傷勢最重。貨車駕駛供稱有拉手煞車,原本打算車子停在斜坡上搬運音響後就離開,卻沒想到發生這起恐怖意外。

救護車沿著山路一路狂飆,廟會信眾把傷者團團圍住,因為這裡剛剛發生恐怖意外,目擊民眾,原本的廟會遶境活動,這下也得跟神明說救人第一了,因為停在斜坡上的白色小貨車,原本打算搬完音響就離開,卻疑似沒有拉手煞車,音響放上車後,車體突然往後滑,後方4位民眾閃避不及,當場被撞倒在地,其中一名8歲男童,肋骨骨折造成氣胸,傷勢最為嚴重,已經轉到台中醫院治療,而貨車駕駛供稱,事發當時有拉手煞車,但如果是這樣,車又怎麼會往後滑,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,不過好好的祈福活動變了調,恐怕在場所有信徒都沒想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