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3:00

最壞身教! 婦偷竊要幼子"把風"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媽媽竟然在孩子面前偷東西!一名40歲婦人,帶著8歲兒子逛藥妝店,卻是拿孩子當掩護,替她把風,偷高價保養品,至少兩間店受害,還有間店被偷了好幾次。

真是不良示範!一名40歲婦人接連到嘉義兩間藥妝店行竊,還專偷高價保養品,但為了找掩護,還帶著8歲兒子同行,讓兒子替婦人把風,做出不良身教。

店家事後發現貨品短缺,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居然是媽媽帶著兒子數度上門行竊;警方循線上門逮人,婦人見罪證確鑿,坦承犯行,也後悔自己成了最壞的母親示範。

藥妝店內的監視器拍下,一名婦人正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,偷偷拿走架上的高價保養品,不過她忘記了店內每個角落都有攝影機,也拍下她的所有行蹤,不過比偷東西更惡劣的是,婦人的視線前方有一名小男孩,正盯著偷竊的她,而這個小男孩,居然是婦人的八歲兒子。

媽媽偷東西,卻叫兒子幫忙把風,還不只一次。店家屢次發現商品短少,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這對母子檔竊賊,警方循線找到婦人,婦人乖乖坦承,沒有錢卻想用最好的,所以就用偷的。

而婦人的錯誤觀念,無形中成為八歲的兒子,最壞的家庭教育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