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34

夫婦聯手偷前東家 得手6萬多

王家珩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北投有一對夫婦,太太在牛排店上班,丈夫則是在旁邊的便當店工作,但才工作一星期兩人就雙雙離職,離職之後,竟然跑回上班的地方,一個人偷東西、一人把風,搜刮兩家店,共竊取了六萬多元。

監視器中,丈夫把風,而穿雨衣的婦人慢慢的走進便當店,先是看了老闆娘一眼,接著走進收銀櫃台,左看右看,趁沒人注意的時候,右手先翻了翻,害怕被發現又馬上裝做沒事,還作勢整理頭髮和衣服,這次在老公的把風下行竊,沒摸到繼續再摸,最後直接蹲下來亂翻,終於找到一個錢包,趕緊站起來塞到褲子口袋;但這對夫婦,偷了便當店還不夠,還到隔壁的牛排店繼續再偷。

原來全家人通通都有偷竊紀錄,而這對夫婦小偷,太太在牛排店工作,丈夫在便當店上班,兩家店離的不遠,工作不到一星期,兩人都不做了,想不到離職後,又跑回去偷東西,偷了六萬塊的3C產品,讓牛排店老闆氣的報警,更把清楚的監視錄影帶PO上網要警告店家,小心這對專門偷東西的夫妻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