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20:53

賊假釋學不乖! 喬裝闖學校偷竊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44歲的朱姓竊賊,今年7月才假釋出獄,沒想到,一個月不到又犯案,從8月到10月多次進入高雄大學,潛入教職員辦公室、宿舍偷竊,為了掩人耳面,他還特地穿著體面喬裝日前他又到學校行竊被發現,警方獲報趕到場抓人,只是,帶他回去搜索證物時,他的老父親不相信兒子又偷竊被抓,難掩傷心,直呼兒子真的很乖!

警方獲報趕到學校,在行政大樓二樓堵到竊賊,偷完東西就被逮,人贓俱獲男子認栽,只是這不是他第一次,到學校偷錢,警方帶他回家,要搜索其他證物,老父親不敢相信,剛出獄保證要改過的兒子,竟然又當賊去偷東西,只是從他的房間裡,找到了犯案穿的衣物,紅上衣加迷彩褲,就是監視器拍到的穿著,當天他就是到學校偷錢。

這名44歲的朱姓竊賊,7月才剛剛假釋出獄,沒想到一個月不到又犯案,從8月到10月多次,進入高雄大學偷竊,而且還特別裝扮掩人耳目,遭到偷竊的師生跟校方反應,調出監視器查看,發現小偷就是朱姓男子,日前又到學校來偷,教職員看到立刻報警,朱姓男子跟父親保證,要改過重新做人的承諾,他沒有做到讓老父親很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