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蓉素顏曝光 網友驚校花前妻"騙"很大

馬蓉素顏曝光 網友驚校花前妻"騙"很大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男星王寶強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,爆出因女方搞婚外情鬧離婚後,由於王寶強曾說過,馬蓉在他心中是最美的,「唸大學時是校花,有很多人追求」,但日前有網友把馬蓉素顏照PO出來,大家驚呼「長這樣也敢說是校花」!

據大陸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馬蓉的私人社群QQ近來曝光,不少網友好不容易通過驗證後,挖出馬蓉生完孩子的素顏照,外表和平常打扮妖嬌的模樣差很大,有網友調侃「切~長這樣還當西北校花」,而馬蓉西北大學的同班同學也曾說過「我們播音班好看的女生蠻多的,她不算是校花。」馬蓉因偷吃離婚知名度大漲,最近曝光的素顏照,兩眼無神、臉腫,一副大嬸模樣,有人嘲諷她哪來的「校花」封號。

馬蓉素顏照曝光.網友罵翻.
馬蓉素顏照曝光.網友罵翻.
偷吃離婚事件.讓馬蓉知名度高漲.
偷吃離婚事件.讓馬蓉知名度高漲.

網友看過馬蓉的素顏後,紛紛留言「確定是同一人嗎」、「古裝劇裡面隨便一個丫環宮女都比她漂亮」、「原來我鄰居的大嬸也能當校花」,還有網友認為「憑良心說,現在都是照"騙",不意外」、有網友調侃的為她求情「生完孩子的素顏照就別苛求了」,更有人說還好遇上王寶強,不然怎嫁的出去。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