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2:38

砂石車殺人! 闖紅燈輾死8旬翁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另外一起車禍,則是闖紅燈撞死人。一名砂石車司機,闖紅燈,撞上一名騎機車的82歲老先生,老人家被捲進車底拖行,當場慘死。砂石車闖紅燈,害死無辜騎士!地點在苗栗140線道,一名82歲老先生,從台中騎士到苗栗,經過舊義里橋路口時,被一輛闖紅燈的砂石車猛力撞上,被捲進車底、拖行至少十公尺,結果當場慘死。

路口監視器,一輛砂石車疾駛而來,不顧紅燈照樣闖過去,這時橫向一台機車,剛好也行經路口,當場被攔腰撞上,男騎士被拖行十公尺,從另一個角度看,騎士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,只看得到一個安全帽掉出來,救護車趕來,看到撞得那麼慘,直覺不妙,果然近距離一看,被捲進車底的男騎士,早就沒了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醫院,男騎士還是回天乏術。

死者是一名82歲的張老先生,當天他從台中騎車到苗栗,沒想到行經140線道舊義里橋時,會遇上闖紅燈的砂石車,無辜賠上性命,當地居民說,這裡的砂石車之多,開得也很兇猛,三天兩頭就發生車禍,這一次,讓八十多歲老先生慘死輪下,相關單位真的該正視,這裡的砂石車開太快的要命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