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7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暴雨"轟炸"! 台東綠色隧道湧現泥流

【午間搶先報】暴雨"轟炸"! 台東綠色隧道湧現泥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【暴雨"轟炸"! 台東綠色隧道湧現泥流】

艾利颱風、通過巴士海峽後,在南海滯留,外圍環流、也為東部、恆春,帶來強降雨,包括花東、屏東,都發布大豪雨特報,全台灣也因為水氣影響,天氣都不穩定、全天有短暫雨,包括台東、花蓮,都因為暴雨出現災情,市區大淹水!

【併行砂石車被撞 賓士360度迴旋】

國道驚險一瞬間!國道三號北上草屯段,一輛砂石車準備要下交流道,打右轉燈切入外側車道時,疑似因為大車視線死角,沒有看見一輛銀色賓士並行,賓士車遭撞後迴旋一圈,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時閃避,還好沒有釀成傷亡。

【陳水扁獲邀國慶 向中監提申請】

蔡政府上台後首次雙十國慶,前總統陳水扁確定收到邀請函,現在陳水扁夫婦確定參加,也已經向台中監獄,提交書面申請,如果陳水扁出席,將會坐在北區的第一排,到時國慶,可望看到前總統們和蔡總統同台畫面。

【標靶藥+手術 保命又留住乳房】

國健署最新資料顯示,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位,每天約有31人罹患乳癌,很多患者基於健康考量打算切除全部乳房,但是她仍渴望保留乳房,陷入兩相矛盾的掙扎,有醫師建議採取術前標靶輔助療法,先用藥物縮小腫瘤後,再執行手術切除,成功保命,也留住乳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