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9:38

警衝廢棄旅社抄賭! 婦嚇昏送醫

邱君萍 徐靖壹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個職業賭場、以廢棄旅社做掩護,不定時開賭,為了躲避查緝,賭客從後巷進出、還將賭場設在地下室,警方經過多日的跟蹤埋伏,今天凌晨、趁著賭局開張,衝進去將人逮捕,一共逮捕了業者跟賭客共25人,其中一名老婦人、受到驚嚇,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。

高雄市警方接獲密報,有個職業賭場以廢棄旅社做掩護,賭客不但都是從後巷進出而且全藏身在地下室聚賭,為了躲避查緝這個賭場還都是不定期開賭,警方經過多日的跟蹤埋伏,今天凌晨趁著賭局開張之際,一擁而入逮人,逮捕業者跟賭客共25人,其中一名老婦人受到驚嚇,身體不適要求警方將她送醫。顧門口的婦人被壓制,嚇得不停哀哀叫,接著警方快動作衝進,隱身在地下室的賭場,警方突然衝進來,現場所有人都嚇到了,一個個乖乖蹲著不敢動,賭資賭具全在現場,開盤的下注的都賴不掉,隨後全部的人要被押回警局,警方還臨時調來車輛載人,這個賭場不但隱身在地下室,人員還都是從後面巷子出入,儘管很隱密還是躲不了,警方接獲密報查探,連日跟監埋伏終於逮到,現場共查獲賭資5萬多元,業者跟賭客共25個人,其中有位70歲的婦人,當場嚇昏被緊急送醫,雖然出入有監控,還不定時開賭局躲查緝,但是最後還是被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